Crane.
独身、以及永久的一个人。祝我们都好。
 
 

[凯劳]陪伴

其实凯劳之间用恋人爱人这样的词我更喜欢陪伴者三个字,在任何时候我都很喜欢他们之间的感情,所以用陪伴者三个字更适合吧——它包含爱人,亲人,友人等。


请看吧!


  



  0.



  “你必须成长,这是必须的。”


  无论是谁都跟他说过这句话,Lloyd也同样接受。他接受这样的身份接受这样的期待,强迫性长大来的猝不及防,父亲离开猛然将他拔起,揠苗助长的故事就像来临的事实降落在他身上——可Lloyd却有着别人的扶持,即使揠苗助长也缓慢的长大着——心智,以及他的所有。


  很多时候,没什么人不喜欢他。


  很多时候,他必须分得清人。


  他是希望,是来临的光芒。这是所有人承认下的,好像日久天长的连Lloyd自己也猛然认定了这样的事实——我很重要,我必须成长。


  那是Lloyd。


  也或许没人告诉他,你总可以停下休息休息的——不,的确没人。所有人,乃至于Lloyd自己都认为他不需要——等等等等……还有个人啊,他会担心的。


  那就是Kai啊。


  1.


  怎么说Lloyd呢。Kai或许要回到很久之前想一下,这样的孩子所担负的重任是以重要的身份换来的,而这样的身份却是Kai曾经迫切想要证明属于自己的,说一下最难听的话,很久以前当他知道这个消息只有愤怒,不可置信——这样的人……怎么可以赢得那样的身份,他不可以么?!


  可他后来,还是将手伸向了无望的男孩。他递出的手,一点拉起了这样无助的男孩,他是长辈陪Lloyd长大,是师长教导Lloyd,更是未来同Lloyd说好走下去的陪伴者。


  是他看着Lloyd长大的。


  Lloyd曾询问过Kai:“如果我不曾达到你的标准,你会失望么。”


  他不过摇了摇头,带着少见的坚定看着Lloyd,少年目光紧紧跟随着Kai生怕漏了一丁点半点的“你总会成长的,Lloyd。而我会一直陪着你,一直的 。”


  好像在他心里,只有Lloyd是个孩子。


  是的啊,他本来是个孩子。


  2.


  Lloyd受伤那天,不过是被摆了一道。少年跪在地面紧咬牙关不让疼痛呼出一声,对面嚣张万分且口无遮拦说着Lloyd怎么无用。敌人下一句垃圾被禁止在口中换成拖长啊音,Lloyd抬头去看时是Jay他们的到来。


  “Lloyd。”早是第一时间听着声音便可反映来的声音响起,他看到红衣青年的来到,又缓慢的跪在他面前,撩开伤口处早已经血肉模糊。Kai心脏猛然一刺,他目光再次看向已经疼着冷汗渗出的男孩,嘴唇苍白但他连一丝痛苦都不能喊出。


  “很疼吧……你为什么不说呢。”早先这样的伤口便以存在,Lloyd疼的整夜无法入睡只有咬着什么物什来让他失去这点痛苦,但显然它还是给自己的战斗给了障碍。敌人对着伤口给出的攻击让他无法去攻击,难得这般狼狈。


  Lloyd忍不住自嘲一番。


  “我没想到会给战斗造成阻碍。”Lloyd带了些虚弱的声音道出“下次我避免受伤便好。”这话道出,他难得看到Kai带了怒意,可Kai不过深呼吸一口气便撇开看着Lloyd的目光。


  他的目光缓慢停在远处的战况上——伙伴们战斗起来极其顺利,敌人早已有了落败的结局,而敌人还在打斗不过是垂死前的挣扎罢了。俗话都说的是人多力量大,在谁的身上都适用。


  Kai沉吟很久,他再一次看向Lloyd,目光难得带了无奈。他知道Lloyd的重任知道迫不得已,可他永远看不惯Lloyd不重视自己的身体,他只怪自己的无力于去帮着Lloyd分担。


  Lloyd不过笑了笑,仍是璀璨:“别担心了,我知道啦——。”


  你知道什么?Kai无言。


  他想了想还是添了一句:“Lloyd,我会心疼,任何原因下。”


  ……。


  Lloyd有些错愕,身体的疼痛似乎一时间消散。虽然很久之前Kai说过他会一直陪着Lloyd,任何方面,可这样的话Lloyd不会特别的当真。他独行上了这条成长的路,荆棘踩下满脚鲜血,藤蔓刺破皮肤,等他真的见到点滴阳光时早已经满身伤痕。


  他总有一天会撑不下去的。


  于是,在他满身鲜血时,见到了Kai。Kai便是替他疗伤,帮他扫除障碍的人,他曾是带着Lloyd走出无助的人,而如今更是Lloyd的陪伴。


  


  

  


  


  

13 Feb 2020
 
评论(6)
 
热度(439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鹤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