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ne.
独身、以及永久的一个人。祝我们都好。
 
 

[金x我]赎罪

是别人的约稿。


老师说不用艾特。撞梗一定是你那边的故意因为这个梗是约稿老师发给我的,脑洞是约稿老师的




  



  



  如果一切都是我不愿意想起来的,那么被唤醒后的记忆,无时无刻都在告诉我:


  你有罪。


  我无法饶恕自己的罪,所以我选择在那个有着萤火虫的河边解决一切,为我,为他,为我的罪。

  


  0.


  他回来了。


  在我视线所及里我看到了他,那头金发和我一直喜爱着的湛蓝双眸我想我不会认错,他穿着一直是我所熟悉的衣服。


  在我逐渐升起的慌乱里,他远远的向着我咧开了嘴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他是金。


  我想我应该解释一下我为什么慌乱,毕竟这件事已经要回到很久以前了。


  它是我的噩梦,更是我无法逃避的,让我慌乱的原因。



  

  1.


  那是很久之前,谈到这件事我只觉得是我的不幸。我不愿意让自己深陷噩梦,可显然噩梦无法消失。


  它更加剧烈的演化着。  



  


  


  

  我受到了来自夏天的诅咒。


  诅咒本身不会多么恐怖,可一定是让我无法破解的。每当我有了很喜欢的存在时,夏天来临它们都会死去,我无力于这样的诅咒,只能看着我曾经喜欢的存在一一死去。


  我曾养了一只美丽而听话的金丝雀,它震动翅膀便是一道风采,直到这个诅咒来临。它死在了夏天的一个夜晚,笼子因为某些原因掉在地方滚了两圈,金丝雀的优美声音被高空坠落的一盒钉子戛然而止。


  那一天晚上,我失去了我挚爱的金丝雀。


  可我曾经不信邪,再一次养了一只小狗。它听话很喜欢和我在一起,直到诅咒下降。我的小狗死在夏天的早上,汽车失控的撞向了我的狗,一声惨叫后地面只剩下凌乱的血痕和远处的小身体。


  我失去了我心爱的狗。


  那场诅咒,让我终于失去了对夏天的期待。


  2.


  这场夏天夺走了我心爱的兔子,我拿着铲子埋葬了它,它看起来很乖巧的躺在那里,这不得不让我想起,它在上一个冬天很喜欢埋在我怀里撒娇的样子,当然这一切都截止在那个夏天。


  我逐渐习以为常。


  直到他在这个秋天来临。


  教室大敞着窗,好像我怎么坐着都会被这点凉风灌溉,秋天是我曾经欢喜存在的埋葬季节,我不喜欢夏天同样不喜欢秋天。直到这样的少年进入了我的视野,他被老师带到讲台,金发蓝眸像极了神话里持着一把爱神之箭的爱神丘比特。


 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金。


  当我看到他露出的第一抹笑容时,我就知道我要完了。可能是爱神丘比特给了我一支箭插入心中,这很简单,我可能喜欢上了他。


  他说,我是金,金色的金哦。


  秋天枫叶散下,是我曾经觉得孤寂的,而后给我认识的金,它更多向着生机绽放。堆积成山的枫叶,以及阳光明媚的少年,都在这个季节出现了。


  我认识了金。


  他用着善意和我交了朋友,他带着我去认识了隔壁班的格瑞,他的发小。少年清冷,却如玉一般让人沉醉,站在那里便会让人喜欢,可不会去靠近。


  金扬着笑,笑容灿烂:“这是格瑞!格瑞,这是____!”


  很不好意思的,我到现在也不愿意想起他的一切。


  我甚至知道,我一旦喜欢上了谁,下一个夏天就是他的死期。可我不愿意,这样的男孩,我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死去。


  我宁愿找到什么方法,解决这诅咒。


  3.


  但我失败了。


  下一场夏天的到来,我失去了金。


  他为我而死,刀尖连捅着几刀在那副身躯上染出鲜红血液,我的眼前遍布血色,世界陡然黑暗。那是个早上,夏天的到来让我害怕,可金又邀请着我出去闲逛,我答应了。


  歹徒的出发是我不会想到的,而金却那么恰好的抓住,疯狂下的歹徒无情残忍的杀害了他。我的世界里,只有他拉着我的手,被血沾了满脸的男孩还是无力的向我笑着,他说没关系。


  那场葬礼来的快极了。


  当我踏入场地时,除了寂静便是寂静,站在最前方的是格瑞和金的姐姐。和他同样金发的高个子女孩,站在那里满目悲戚,你遥远的看着那个男孩。


  金。


  他微笑的在那里,为一切怀着宽容态度,对我,对我的诅咒,对那个歹徒,只有用着微笑面对着我们。


  我想我对不起他。


  所以我一步步的退出了这里。


  4.


  我越来越痛恨夏天的到来。它不会让我感觉到一点温暖,死亡是它给我的绝望,我只有在这期间不去喜欢上任何人任何存在,如果没有夏天就好了。


  我想。


  5.


  那是下一个夏天,也就是我如今的时间段。我在这里,看到了金,那个一模一样的孩子,他们长相相同可这个金好像更加针对我,他出现的时候我只觉得惊恐。


  ……明明已经死了啊。


  ……怎么会出现呢?怎么会……他一定死了!!!


  我怕,鬼魂索命。


  我所有的讲述到这里戛然而止,现在我看到了他向我转头一笑,只有浑身发凉的站在那里,他一点点向我走来带着笑意。


  谁救救我啊……。


  我不想死。


  不想!!!


  在我终于觉得自己浑身多了推动的力气时,他狠狠箍住我的胳膊将我压倒在地,男孩的声音比起我熟悉的,更多了一种嘲讽。


  “你做的梦,该醒了。”


  ……。


  ……!!!


  我依稀记得我忘记了什么,他的话狠狠捶打在我的头上,故意而快速的。


  让我想起了所有。


  6.


  是我杀害了金。


  我一向偏执,家庭原因让我占有欲强烈偏执成瘾,谁都无法和我成为一个真正的好友。直到我遇到了金,以及他的竹马格瑞,我不能否认金是个吸引人的男孩,但我就是喜欢上了格瑞。


  他清冷与世间一切不符的气质让我沉迷,我偏执的认为我们就是一样的存在。可他身边有金,他就不会和我是同样的人,何况金的存在让我的占有欲发作,明明他们没什么关系我却因为这点可笑的占有欲。


  我杀害了金。


  那个有着萤火虫的河边,夜晚照下时波光粼粼,动人的景色却让我开始了这些恶意的行为。少年转头向我指着萤火虫带着欣喜说话时,我拿起了刀。


  我只看到金满目错愕,在颤抖里我听到了他的声音,虚弱无力。


  他说:“我不怪你……真的。”


  他说:“其实……我……喜欢你哦。”


  那是我最后听到的话。


  我恨自己的偏执,恨自己的妒忌,恨自己的一切,可事已至此便无法改变。


  我编造出的谎言,所以的故事都是我因为无法承受而编造的。我竟然沉迷这样的梦无法自拔,我信任自己有个噩梦。


  可没有。


  直到那个像是金可却不是金的存在出现了,他在我的回忆里打醒了我,让我必须面对这段事实。


  是我,杀害了金。


  从始至终,都是我一个人。


  7.


  我很少来到这条河边,真的很少。


  这或许是我第二次来这里。


  萤火虫是真的存在,河边也同样在夜晚下好看,我忽然想到自己当初去骗男孩说萤火虫的来临,却在他满目欣喜里给了沉痛一击,我有多残忍?


  我不知道。


  我只知道,我的罪太大了。


  而我永远还不起,赎不了。


  是这样了。


  


  8.


  我想我疯了。


  最后鲜血流失下我才感觉到浑身冰凉起来,或许这是金曾经经历的,就像陷入黑暗一样,却无法反抗的噩梦。


  而我这么做了。


  所以我才会看到眼前出现了他,仍是初见那时的金发蓝眸,他微笑着伸出了手。


  “你好!我是金!!!”


  end

 

15 Mar 2020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23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鹤子 | Powered by LOFTER